女子高中生|草稿狂魔

杂乱堆积处。
wb:基积唧叽鸡
爱发电:Bauhinia
约稿请走mhs:Bauhinia

请勿无断转载博文。
315 5

在原文作者的许可下我把  @玖。  的《IF WORLD》到第七章为止的画过的插图上传上来投稿


一切的开始:

作者的首页:


第二章插图

第七章插图


玖太太作为我非常尊敬和崇拜的写手,有朝一日能为她创作插图简直可以算是我的梦想之一,现在我就在人生巅峰!  作为一定的补充和衬托若是我的插图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一点详细的画面和想象那我也算是成功了!!


然后是吹爆IW!!!!萨苏噶玖太太!!!!第八章开始已经将世界观整体呈现和铺开了!!请大家继续期待后续发展!!!!!【疯狂尖叫

评论(5)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