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中生|草稿狂魔

杂乱堆积处。
wb:基积唧叽鸡
爱发电:Bauhinia
约稿请走mhs:Bauhinia

请勿无断转载博文。
3

个人博文索引

  首先感谢大家的关注,因为我个人不怎么用LFT()更多时候是按月份(或者攒到十张)发图,所以很感激大家宽容滴关注我这个非常冷漠滴LO主(......

  然后是关于所在坑的事情,一般这个主博放的是画的多的或者大众比较接受(?)的东西,其他的小坑我都自开了子博,所以内容和主题比较集中。如果是突然冒出一两个的别的作品那可能是(1)不甘寂寞出来卖安利了(2)给朋友投喂的图,因此在关注我之前敬请三思,不然说不定会发现在我这里根本刷不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目前这个主博客以莫索里哀的圣职者弹丸论破系列(弹丸论破3 未来篇·绝望篇除外)为主,可能还会发一些VOCALOID相关。

  莫索里哀内容主要是自己桌(本人第一次就是kp)的ho3以及ho3与方济的cp。西蒙suki,欢迎喜欢西蒙的ho2来找我唠自己桌(孩子很饥渴),左右位都大欢迎!不嫌弃的话甚至可以画点图

  

  以及有任何想看我画的东西,不嫌弃的话可以善用提问箱来告诉我。

  以上,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再次对于大家的关注表示深深的感激。

评论
热度(3)
© NoName | Powered by LOFTER